2018.05.22 update:

W32 昨晚用完第三瓶mooimom撫紋乳液了,目前肚皮除了色素沉澱比較黑外,不該出現的都沒出現,加油啊!

 

這個孕期從知道懷孕開始後,我就蠻注意肚皮保養的。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覺得此次懷孕,皮膚總是又乾又癢的很不舒服。但是擦一般乳液又覺得推不開、不好吸收,於是很快就決定投資下去專門擦肚皮的除紋乳液。

錢當然要是花在自己身上,不然認真工作幹嘛勒?(哈)

剛好去年底逛台北世貿婦幼展時,看到一個新的婦嬰品牌『Mooimom沐伊』,當天有問銷售小姐說他們是台灣品牌(但我那天第一次看到),

雖然攤位上人非常多,不過小姐人很親切,產品成分、使用方法說明得很仔細,

小姐特別介紹到他們的撫紋乳液是台灣製造而且使用非常珍貴的祕魯龍血成分,祕魯龍血是很珍貴的藥材,主要功效就是抗老、嫩白、撫平紋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小姐還說,這瓶是可以直接拿來當面霜使用的。我當場試擦一下覺得很好吸收,產品包裝設計、質感看起來都蠻好的,價位雖不算便宜但也還可以接受(一分錢一分貨嘛)。

腦波很弱的孕婦就先買了他們的【撫紋緊實乳液】。沐伊的產品包裝真的讓人賞心悅目,Tiffany藍的色調真得很滿足媽媽的少女心啊。

沐伊是新品牌,銷售管道好像還是以網路為主。我後來看他們網頁產品蠻多項目的,從孕期到哺乳期到嬰孩用品都有,孕婦裝也很多、價位很OK。

(為了寫這篇我再去看了一下他們網頁,又被生火了啦! 已經放一批進購物車了,等到貨後再來分享)。

然後我看他們FB說現在在信義誠品也有專門店了,感覺是很認真在經營的公司。

最重要的來分享一下這瓶撫紋乳液的使用心得。真心覺得,太好用啦。

五個月就用兩瓶了,我幾乎天天擦沒有中斷,我使用方式是一洗完澡身體還熱熱的時候馬上擦上這瓶乳液(這時候擦吸收最好),有時擦完肚子懶得換保養品就直接拿來擦臉。

我上次懷孕都用帕瑪氏,比較起來,這瓶真的好吸收很多,感覺一擦上去馬上被很渴望滋潤的肚皮給吸收進去,彷彿還可以聽見它說:還要,還要。:D 

同場加映一下,最近同事出差義大利,回來送我蕾莉歐【美體緊緻彈力霜 】(感恩同事讚嘆同事) 。

蕾莉歐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台北市還有門市店。

台灣定價是250ml/NTD2,000。( Opps.這個價格大概是在義大利買的2.5倍!)


我知道很多聰明的網友一看就會說,以單位價格來看,沐伊撫紋沒有比較便宜喔,

但沐伊這瓶基本上可以當成是臉部保養品的等級來看,臉部保養品的價格本來就比身體乳液貴很多啊。

加上我只要想到蕾莉歐在台灣買的價格竟然是當地買的兩倍以上,就覺得不會在想在台灣買耶。:P   

最後以下是兩瓶乳液的不專業比較供大家參考看看     

 

品牌

蕾莉歐http://www.lerbolario.com.tw/

沐伊https://www.mooimom.com.tw/

產品名稱

美體緊緻彈力霜

撫紋緊實乳液

成分

非洲葵橘果、老虎草、綠茶多酚、紫錐花萃取、人蔘萃取。

雪絨花萃取、秘魯龍血、摩洛哥堅果油、 可可脂、膠原蛋白 、玻尿酸、 角鯊精華

價格

250ml/2000

30ml/600

香味

濃郁的草本芳香味

淡雅檸檬清香

質地

偏霜狀較濃稠

清爽乳液

顏色

粉紅色

白色

吸收力

☆☆☆

☆☆☆☆☆ (大推)

滋潤效果

☆☆☆

☆☆☆☆☆(大推)

產地

義大利

台灣

結論: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沐伊網頁,也是支持台灣品牌喔!

 

 

arrow
arrow

    尼陀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